close

小紫剪輯瞎掰圖(第三集番外篇)

這是紫玫瑰系列貼圖的第三po,整理很久、歷經各種波折現在才上傳
久等的知音,歹勢啦~~

這陣子以來,文音的小紫造型不斷驚豔翻新
其實早該貼了....但是其中有一個專題是"吻戲"....就.....很掙扎呀~~
加上各式各樣影音和專屬網頁不斷曝光,讓小紫有點取決不下要不要再貼續集
(阿卜大人交代過了....為了保持猜戲的新鮮感,不可以貼圖貼得太過火....
小紫很乖的,雖然旁白都是瞎掰的,也很怕自己太有天份,說破了梗就不好玩了....
有點自大的fu )

所以,這則番外篇貼上後,再來就看看情況再說囉....謝謝知音大家的捧場和回應


專題一.王小紫的喜怒哀樂
--想到我的他就喜上眉梢 (有點花癡的fu.....)


--誰敢惹我這個鼎鼎大名的王小紫 (沒人在怕妳吧?遜咖的海盜樣)


--好久沒看到知音了,好難過喔~~ (小孩樣的啜泣,使人鼻酸愛憐)


不要再說了,我痛得哭不出來 (別再哭了~~這個模樣令人心碎....)


--我九月要出新專輯了,超興奮的~~ (老早知道了,比妳還開心哪!)


賀紫玫瑰收視長紅!文音第二張專輯大賣!文音&知音萬歲(這是一定的啦!)


專題二.介紹與我"膏膏纏"的三個男人 (要同時應付三個喔?真忙~~)
(1)青梅竹馬的偶像+心上人是個愛唱歌的樂團主唱--林諾


我的他好帥!好神! (知道了啦~~小心妳的口水滴出來....)   


(2)守護天使+白馬王子是個財團老闆的私生子--甯子達

我好依賴他喔!他是我的避風港+交通工具(老是被抱著、背著走的王小紫妳也太懶了吧?!)



守護天使態度很酷,常常和我拌嘴


他不理我時,我就發揮特異功能 (嘩!好驚人的超能耍賴法,正常人千萬不要學!)


最後他還是會乖乖的留下來甲我攬牢牢 (妳很多人愛,不用那麼辛苦啦..... )


(3)還有一個莫名其妙、硬要來湊熱鬧的富家子--甯杰飛(右四,他是子達的同父異母弟弟)

我們五個人的關係很複雜,畫面中的男人通通是愛我的!(王小紫妳好神氣啊!)  




專題三.千變萬化的王小紫造型
奇特幼齒海盜風


盛夏清新少女風


勤奮打工店員風


Rocker夜店主唱風


華麗舞台歌星風



專題四.接二連三的吻戲!(很不想po,但不能無視於觀眾的要求..)
(1)被迫的第一次強吻,震憾後,狠狠的回敬耳光一記 (算便宜你了!甯杰飛)

(2)和心上人甜蜜相擁,笑容像擰得出蜜糖來...快轉過來給我親一下....




(3)守護天使要親我了,這次要乖乖不動地準備好  (看得出來比較認命了...)



相關連結:
第一集側拍篇-http://205.209.146.64/viewthread.php?tid=8966&extra=&page=1
第二集自製篇-http://205.209.146.64/thread-9036-1-1.html

更多精采鏡頭 敬請鎖定每週日華視10點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