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上知音這一家

貼上這篇文章是為了回應豬涵發起的《唯千紫玫瑰    心語許願御守護》票選活動
算是聊表小紫心意的感謝文吧!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我就不客氣地收下大家的愛囉~~)

這篇文章知音中應該只有主辦徵文活動的magic看過--文音代言的『幸福紫玫瑰、信紙傳真情』活動

話說:magic呀~~我的Q版文音漫畫在哪裡啊?
我是為了它而參賽的,別忙到忘了寄給我...(對某些事情記性特好的小紫)

文章有點長,幸好主辦單位有限制字數,當時我是勉強塞在一張充滿了音符的紫色信紙中寄去,大家就加減看看吧!(匆匆寫就,難登大雅之堂,所以最後也沒得獎,請大家多包涵啦!!)

--------------------------------------------------------------------------------------------

Dear 知音家人們:

時光飛逝無情,悄然滑過如紫玫瑰般花開花落;在緣於支持文音而生的「餘音繞梁」後援會大家庭,和知音們如家人般廝混,不覺竟已將近兩年了……


從2007年第二屆的星光舞台,陪著梁小妹走過生澀清純的星光歲月、初露鋒芒的星光傳奇、驚鴻一瞥的海角友子、揮灑文采的專書創作、天籟首碟之愛的詩篇、……一直到2009年大膽跨界戲劇,擔綱紫玫瑰女主角王小紫的突破演出;伴隨著文音成長的知音們總是不離不棄,同甘共苦、悲喜均霑。  


星路難行,這一路走來,途中難免崎嶇坎坷;但知音像似深受文音的魅力與真誠所暈染,個個性格勇敢堅毅、屹立不搖,活脫脫就像是一家人似地團結凝聚、友愛之情難分難捨……這份不解之緣,連深陷其中的我,在回顧這一家歷史的此刻,居然也會意外,而感到訝然不已……

在我們這一家,有威風八面、權傾天下的老大阿卜,有活躍動感、鬼靈精怪的Vicky,有創意十足、各司其職的幹部,更有深藏不露、才華橫溢的各路人馬。年齡層從尚在襁褓的嬰幼兒到齒搖髮禿的爺姥級都有,每回有緣出席知音家人的大聚會,總有大開眼界的驚喜和感動。尤其當知音遇上文音時,那種物以類聚、心靈契合、惺惺相惜的情誼,特別令人感到動容與記憶深刻。

我算是個故事特別多的老知音;文音用歌唱說故事的功夫一流,我是留戀往事加碎嘴叨唸的功力過人。我和文音的緣,起於她多所磨難的六龜少年;而和知音的情,則牽於現實殘酷的星光舞台。   

紙短情長,很多話到嘴邊卻往往覺得辭不達意。貼心的文音常常自己動手寫書信,或勤於筆耕打網誌,來記錄她的心路歷程;而我這個記性欠佳的忘年知音,則常以落落長的囉嗦回應來表白我的思緒與感動。

總之,這些日子以來,感謝有文音的勇為表率打前鋒,以及所有知音的無私相隨;因為有你們,我的日子充滿了驚喜與期待,毫無疑惑地過得更充實而精采!!末了,要特別感謝知音家人中:身負重責大任的辛苦幹部們、無論常聯絡或尚未有緣相遇的兄弟姐妹們;因為有你們,知音大家庭才能這麼美滿幸福。

還有,更要感恩舉辦這次「幸福紫玫瑰、信紙傳真情-七夕情人節徵文比賽」的主辦單位-屏東縣阿緱文學會,讓所有參與此活動的人,能夠藉著書信將平常放在心中不敢啟齒的愛戀話語,透過信紙表達心中的摯愛與感謝,並能隨之提昇自我的書寫習慣。

無限感恩~~深深祈願:
知音家族人丁興旺、生生不息、愛意無限~~ 

 


              深愛「餘音繞梁」家人的知音小紫敬上 2009.7.15
------------------------------------------------------------------
有耐心看完這篇文章的喊聲"有"吧!我當時雖是為了搶梁小妹的Q版漫畫而寫,但是,也真的是心有所感,才會以此《戀上知音這一家》為題而下筆的。

在文音即將發第二張專輯的此刻,不知為何,我覺得特別適合在此時PO給知音家人一起看,尤其是剛剛看見在唯千紫玫瑰    心語許願御守護》票選活動大家給我的支持,真是好....感動啊~~因此,就算是野人獻曝也沒在怕啦~~就在此勇敢的PO出來這封信囉~~(突然也覺得Angus很適合拿去用,如果適用,就請不嫌棄盡量用吧!)

以上,收到信請回答........
謝謝文音、謝謝知音家人的愛,也別忘了梁小妹的第二張專輯正等著大家熱烈的行動支持----也就是毫不猶豫地掏腰包趕快預購啦!
 
知音家族,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