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玫瑰側拍圖(第一集鄭妹版)
經過大好人臨演女醫師鄭(正)妹的同意
我將她側拍梁小妹片場的現場圖剪輯後po上來

檔期已排定在7月12日華視晚上十點首播
為避免困擾,曾設下閱讀權限幾天
後來現在廣告片段和官網已經全上線,發現以下的造型已曝光
就算劇組看到了,應該也不會在意了~~(設權限的話,連鄭妹都進不來呢!真是對不起~~)

現階段就是要大大廣告強打
讓暑假時人人必看才對嘛.....
一直很不以為然的小紫幫紫玫瑰的小紫(文音)碎碎念中.....

1.可愛又顯眼的海盜單車女孩造型 (預告已曝光,初見時我偷笑了好久....)


2.楚楚可憐的女患者造型(為什麼劇中男女主角都非得送醫並住院啊?)
旁邊拿紫水壺的應是許久不見的阿花恆慈吧?(為了配合劇名,不但穿紫衣還換拿紫水壺,非常有CI識別概念^^)




3.男主角騎機車,小妹騎單車(文音很有環保概念喔!應該代言單車廣告 ^^ )
翹屁股的模樣真可愛,連男主角看了都忍不住偷笑



4.小妹正在告白嗎?(手拿信紙害羞中)--這是小紫瞎猜的


5.英雄救美--之前某週刊亂報"男主角好累"的場面(梁小妹很輕的啦!)



6.兩代友子的合照--(左側就是像日本友子親切的茹囉!)



7.老是穿著大雨鞋的文音(可能在劇中愛玩水吧!覺得有"非常人"的FU,所以加PO聚焦版)


8.戴牛角海盜安全帽好累,休息一下(戴這種帽子雖然炫,但大熱天容易中暑,小心啊)



9.很有阿飄FU的文音(雖然模糊了,但"粉"有小妹老說想演的"阿飄'FU,所以加PO)

其他無關小妹或較遠的側拍照片就暫時不po上來了

如有興趣者,請移駕到上述版主無名相簿(密碼就是紫玫瑰的英文直譯,答案就在圖片中,中間不空格)
http://www.wretch.cc/album/juruli0107

感謝親切的正(鄭)妹茹的分享

後續發展的內幕:
據阿卜大人私下頒給我的聖旨----

奉天承運,論壇長召曰:
影片可以等撥出此片段之後再公開分享 (意即:影音部分目前不可公開放送)
另外照片部分我是覺得還OK,但宣傳歸宣傳,就可能還是要注意過於曝光劇情的照片還是盡量不要PO喔!免得讓大家都錯過看戲時的猜戲樂趣~XD(這方面就盡量拿捏啦)!】


(所以,請大家注意,現在起只要經過阿卜大人同意的通通可以大放送.....了解?)

未完待續......
第二集http://205.209.146.64/thread-9036-1-1.html
第三集http://205.209.146.64/redirect.php?tid=9185&goto=lastpost#last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