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一直存在]:賀!!梁文音勇奪新加坡金曲獎三大獎 

     

    IMG_5966.JPG

     

     

     

     

     

     

     

     

     

     

     

     

     

     

     

     

     

     

     

     

     

     

  •  

  •  

  •  

  •  

  • 狂賀!!新加坡金曲獎頒獎典禮拿下”最受歡迎女歌手”、”最受歡迎新人”及”優秀新人”

  •  

    即將在11月20日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的梁文音昨日在新加坡金曲獎頒獎典禮拿下”最受歡迎女歌手”、”最受歡迎新人”及”優秀新人獎”三項大獎,其中”最受歡迎女歌手”獎項以首張專輯《愛的詩篇》打敗梁靜茹、楊丞琳及蔡依林等樂壇前輩,讓梁文音自己也傻眼;六月底時在台灣金曲獎上失利,沒拿到最佳新人獎的梁文音,這次在16組新人中脫穎而出,與黃靖倫、張云京和徐佳瑩一起拿下”優秀新人獎”,此次入圍的大都是選秀節目如星光大道及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其中還包括同門的神木與瞳、魏如昀、卓義峰及Alisa高以愛,她自己覺得能夠入圍已經是種肯定,大家都十分優秀。


     

    入圍四項、拿下三個獎座讓梁文音開心又緊張,尤其是”最受歡迎女歌手”一項,她自言:「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那一瞬間真的傻眼,結果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原本是有準備講稿,但上台就只能擠出幾句話…」較為鎮定後她說:「這是新加坡給我的肯定,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除了拿獎讓梁文音超興奮之外,跟蔡健雅見面也讓她興奮又緊張,即將要推出的新專輯《愛,一直存在》裡收了一首Tanya寫的歌〈第六感〉,在錄製的時候梁文音就覺得難度頗高,但對於能唱到一直很喜歡的Tanya的歌讓她拼了命也一定要唱好,兩人這次難得碰面,在後台一見到Tanya,梁文音先自招:「希望你聽到我唱的〈第六感〉不要吐血才好。」引來Tanya一陣笑:「怎麼可能吐血,趕快拿來給我聽。」

     

     

    IMG_6127.JPG

     

     

     

     

     

     

     

     

     

     

     

     

     

     

     

     

     

     

     

     

  •  

     

     

     

     

     

     

     

     以溫柔清亮的嗓音贏得許多歌迷支持的梁文音, 在新專輯發行前夕拿下三座新加坡金曲獎獎座,不啻為是一注強心針,一改過去較為成熟風格的呈現,梁文音此次削短瀏海、穿著甜美,更能顯現她22歲的年輕少女情懷,專輯中的歌曲仍以愛為主軸, 平實而觸動人心,首波單曲〈哭過就好了〉 讓不少看完音樂錄影的樂迷被文音絲絲入扣闡述女生心情感動不已,展現梁文音唱功的高難度詮釋。對於這樣的改變梁文音本身十分開心,也希望挾著拿下新加坡金曲獎的好運,新專輯在推出後能夠有好成績。

  • **************************************************************************************************************************

     

    [感謝環球高層提供]:梁文音 新加坡所有領獎畫面 (獨家喜悅)

    今天清晨又更新關於文音的得獎消息了!(Nov 10 Tue 2009 03:34 )

    這位環球工作人員很顯然的和我一樣     是清晨半夜活動的異類  (超早起或超晚睡呢??) 謝謝辛苦的分享與更新.........謝謝.........感動中.........


    PS:不太會貼影音,那就勞駕大家到環球痞客邦去看吧!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post/26055751

    **************************************************************************************************************************

    梁文音奪3大獎 蔡健雅相挺


    中時娛樂 賴怡鈴/台北報導  http://tinyurl.com/yfl7rrz

    在蔡依林休假、楊丞琳趕戲和梁靜茹忙婚事,全數缺席新加坡金曲獎的情況下,梁文音以新人之姿爆冷,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她表示宣布得獎時,腦袋一片空白,意外到連得獎感言都說不好。此外,她還贏得最受歡迎新人和優秀新人獎。

    讓她更興奮的是,頒獎典禮上見到為她的新專輯寫歌的蔡健雅,她跟蔡說:「這首歌很難唱,希望你聽到我的版本,不要吐血才好。」蔡笑說:「怎麼可能,快拿來給我聽。」鼓勵她要有自信。

    **************************************************************************************************************
    五月天新加坡金曲獎五冠王 梁文音爆冷奪三金

    蘋果日報 吳禮強╱綜合報導 http://tinyurl.com/yhakff6

    第15屆新加坡金曲獎前晚舉行,梁文音一舉囊括優秀與最受歡迎新人等3獎,更爆冷擊敗蔡依林(Jolin)、梁靜茹、楊丞琳等前輩,抱走最受歡迎女歌手大獎,連她自己都傻眼。

    S.H.E吞敗戰搞笑不過,由於Jolin、梁靜茹、楊丞琳都缺席,引發梁文音「以出席換得獎」的質疑,但她所屬環球表示:「文音在新加坡的確很受歡迎,而且張惠妹、周杰倫等人都沒去,還是有獎拿啊。」

    梁文音說,希望在新加坡金曲獎的好運,能讓她20日推出的新專輯《愛,一直存在》開出紅盤。


    這晚最大贏家是拿下最佳樂團等5獎的五月天,S.H.E以4座獎居次,搞笑的是,五月天擊敗S.H.E獲得最受歡迎團體獎時,S.H.E竟在台下從椅子上跳起來歡呼,一副自己得獎的樣子,逗樂現場不少人,也讓這2大亞洲男女天團的同場競爭,少了火藥味。
     
    ********************************************************************************************************************星金曲獎/S.H.E玩五月天 領獎兼聯誼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江芷稜/台北報導 http://tinyurl.com/ylg94q7

    前晚新加坡的金曲獎又成華語歌手聯誼會,五月天風光拿下「最佳樂團」、「年度專輯大獎」等5項大獎,超越周杰倫、王力宏,成為最大贏家。S.H.E則以4項大獎居次,拿獎之餘,開玩笑要挑釁五月天,阿信忍不住讚說,S.H.E無論何時都超有精神,「實在太神奇了!」

    S.H.E前晚共拿下最佳組合、全方位大獎等4項大獎,並有15分鐘的表演。Ella很皮,先是不小心唱成台灣國語腔笑場,接著又要求全場起立合唱。S.H.E還假裝和五月天爭搶「最受歡迎團體獎」,在後台,Ella向五月天喊話:「你們好大膽,居然搶我們的獎,找個最壯的出來跟我單挑啊。」結果出面的是冠佑,他作勢拿起摺椅要往Ella身上丟,兩方人馬玩得不亦樂乎。

    星光幫梁文音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最受歡迎新人」及「優秀新人獎」。梁文音在將推出的新專輯「愛,一直存在」,有一首蔡健雅的創作「第六感」,因此這次見到Tanya時,梁文音忍不住說:「希望妳聽到時,不要吐血才好。」

    ********************************************************************************************************************
    梁文音爆冷 夺新加坡金曲奖最受欢迎女歌手

    新明日报 /记者 李妙音http://showbiz.omy.sg/Showbiz/E-News/Story/OMYStory200911071431-103789.html


    梁文音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手让人大感意外。(新传媒电台提供)
         
    梁文音爆冷击败蔡依林、梁静茹、杨丞琳,拿下“新加坡金曲奖”,让人大跌眼镜,连得奖人上台也不可置信地说:“我有一点傻眼!”

    “第15届新加坡金曲奖”昨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五月天和S.H.E分别获得5个大奖,是昨晚的大赢家。
    本届的得奖名单大多在意料之中,唯一爆冷的是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由新人梁文音夺得,成绩公布时台下一片哗然,而梁文音也一副不置信的表情。

    昨晚颁奖礼历时近4小时,幸有周崇庆扮演的Auntie Lucy到场任颁奖嘉宾,为冗长的节目增添一些笑料。一身黑色闪亮亮造型的Auntie Lucy的招牌甩头动作和“so embarrassing”,不止让台下观众笑弯了腰,连S.H.E和五月天等艺人也被逗得很乐,S.H.E上台领奖时,还3人一起比“so embarrassing”的手势,十足搞笑。

    ********************************************************************************************************************
    幕后花絮!——第15屆新加坡金曲獎  階段1    十一月 11, 2009

    機緣巧合,正巧看見新加坡金曲獎主辦單位正陸續更新幕後花絮和照片,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稍加轉譯為繁體後PO上來與大家分享.......
    因為本篇圖文不和文音得獎news直接相關,所以另PO於 【喫茶聊天區】http://liangwenyin.net/thread-10740-1-1.html

    新加坡真的是梁小妹的幸運福地呢!真替她開心~~
    主辦單位的用心和服務感受得到,和當地知音一樣超有心!!

  •  (小紫看完的感想:知音們好紅唷~~)

    原文轉自:新加坡金曲獎2009 官方部落格 http://singaporehitawards.wordpress.com

    ********************************************************************************************************************

    小紫OS:辛苦了!環球工作人員在清晨 am4:00的此刻還為了分享喜悅努力加班更新網誌中
    謝謝你......給你拍拍手、搥搥背,請原諒小紫之前太急切的"悄悄問"(.....沒想到會有非新加坡知音的人回應.....)

    (為了證明工作人員已經很盡責的更新PO文,所以小紫第一時間看到,立刻轉PO上來,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

  • 感謝樓下37#的提醒,請大家記得到奇摩的新聞網頁去推文(內容同第二則中時娛樂)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8/4/1uj9n.html

    許多人推文後這則梁小妹得獎的新聞才會出現在首頁,看新聞時,順便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