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紫...文音 (以下載自真人實事改編的製作人日誌)
------------------------------------------------------------------------
小紫,若不是一個演技超好的演員
就是要是一個,對人世間有特殊經歷的女孩...
開始尋找這個角色時,腦海裡...出現了許多熟悉的面孔...
然而想的越多,開始越擔心
因為,劇中的小紫有好幾個階段...有單純執著的時候....有失去最愛,忘記自己靈魂的時候...
還有充滿勇 氣找回自己的時候...

我擔心的不是演員演技太好...而是線上的演員,已經表現不出那個單純圓夢的階段
用演技,是演不出的...就像,她們都忘了自己,剛出道時青澀的模樣...

文音,並不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女孩,,但,也許是緣份的安排,
一向不看綜藝類節目的自己,在星光幫發燒最 熱的時候...
只有文音,這個女孩,我注意了...也參與了她部份的歷程...

記得初次與環球唱片連絡,,我感恩她的經紀人大偉,竟通宵到天明,把劇本看完...
當時大偉送了一本文音出的書給我...

也許都是用心的人,在見文音本人前一天,我也熬夜看完她的書...

在靜靜的夜裡,看著她的文字..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我和她都喜歡同一本書,我和她都一樣喜歡同一首歌
我和她都習慣用同樣的措詞,形容事件...
我在她只20歲的人生裡,看到相同的勇氣,這是讓我隨著她的文字又含著淚水....

隔天見她,眼前的她是個開心的女孩,她不懂演戲是什麼?
也對劇本陌生...我用說故事的方式,帶領她到故事裡...說完故事...我

面前的文音眼眶含著淚水,單純的...不掩飾的...
這一刻,我看到我尋找已久的小紫....
http://tw.myblog.yahoo.com/wen02889/article?mid=103&prev=-1&next=102
-------------------------------------------------------------------------

從製作人毫不藏私的詳細交代自己創作、選角、往事的點點滴滴
從紫玫瑰的緣起、人物介紹到小紫文音....
我看見一個動人浪漫的故事
有深刻的愛和無限的勇氣

謝謝製作人的愛與堅持
讓我們看見活生生的王小紫
也感謝這份轉折的緣份
文音的紫玫瑰--我含著感動的淚水期待--

難怪我著魔似的把宣傳紫玫瑰當天職,原來...
這個故事真的出自我這個年代的真人實事...
看完原作本人的心情記事後....
這下子紫玫瑰真的是我生命中不可磨滅的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