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梁小妹(新PO虛擬+真實造型數個)

感謝骰子提供的網站http://queennet.kingnet.com.tw/hair/diy/hair_diy.php

還蠻好玩的

大家都很期待小妹的新戲         而且對文音的新短髮造型感到忐忑不安

藉由骰子提供的百變髮型網站,玩了一下子,回應知音的期待,PO幾個上來,大家看看吧!
暫時以這個網站的幾個髮式來說,感覺還蠻不習慣的(之前被說老氣的拿掉了)
(昨天真的做得很爛,趁清晨重做了幾個,應該比昨天的好一點,虛擬的總是沒真實的美)

不過小妹再怎麼變髮,還是美女就是了~~(好玩得快停不下來了....XD)

#1(為什麼會有點四班的康康FU?)


#2(超瘦的感覺,樓下有知音欣賞,所以就不拿掉了.....)


#3(時尚風)


#4(乖乖女= =! )


#5(嬌俏風 ^^ )


#6(蓬亂風,有輕鬆隨意的FU)


#7(休閒風,好像還蠻自然的~~)


#8(宅女風,有"笑"果?)

大家請包涵,看看參考參考~~   暫時好像還是現在的樣子最美

玩了好久以後的心得是----梁小妹的髮色越深越順眼、髮量越多越自然、長度越長越迷人

回19# 的帖子:mei說得對,確實現在很多長髮的人都向內側盤成短髮(不過會很"蓬",假假的像宅女不自然)
為戲剪髮是一大噱頭,劇組一定不會放過的

梁小妹海角七號中友子的"妹妹頭"造型很清新,也還算順眼(不過早就看過的造型就沒新鮮感)
如圖#9:


#10  rock版的,真的會有Qeen的味道(海角七號記者會--剪輯自知音的分享)

還有愛的詩篇記者會時的造型很華麗,算是配合禮服的包頭(可能沒辦法常梳成這樣,每集都華麗現身的女主角?)


如圖#11:(先前mei  PO過記者會現場的了,我PO上節目版的好了~~也是剪輯自知音的分享)



再有先戴個及腰假髮再剪成披肩的中長髮雖是個好辦法     

但是有偷機取巧之嫌 (這麼囉嗦!阿無你是未按怎??)
曾因心情不好而剪過短髮的女生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絕對不會不長不短的,要剪就剪個痛快,我常有這種經驗)

個人覺得梁小妹曾有的日本風造型很美又帥氣

(不會顯老啦!樓下很多知音都覺得小妹的短髮造型會老氣,不會啦!)

如圖#12:


我想這個造型應該可以考慮(目前僅次於長髮的會電人造型)
知音們說:喂!這不是屬於長髮後盤的取巧造型嗎?小紫---目前我覺得這樣最美,又很像短髮(自我強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