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8月29日(六)13:00文音詩歌分享演唱會招集(已圓滿成功!)

※請大家靜待攝影組知音&壽山David兄即將上傳的影音分享(敬請忠實守候本論壇)

8月29日(六) ~~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詩歌分享演唱會

雖然南部仍在風雨飄搖中,重建之路漫長又迢遠
在此時此刻,我們更需要彼此的打氣激勵  與  聽見文音溫柔而勇敢的歌聲撫慰


請看文音~幸福現聲~的親自邀請 http://www.wretch.cc/blog/prech829/324580

8/29 PM2:00 壽中青宣~梁文音詩歌見證會  與梁小妹不見不散!!
文音親自以幸福洋溢的聲音邀請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M-h7kFvUA



梁小妹說:「能看見你們,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幸福的“神奇入場券”



這一張小小的書籤就是傳說中能換取進入幸福演唱會並得著一生幸福的“神奇入場券”
請祈禱8/29那日你沒有其他重要的事,並排除萬難於8/29下午1:00以前準時到達

==================================

集合時間:8月29日(六)13:00 (若可提早者,請儘早到現場幫忙排隊,謝謝!)
入場時間:8月29日(六)13:30

活動時間:預計共三小時左右(14:00~17:00)
報名日期:已額滿(主辦單位仍有票,請逕自洽詢)

集合地點:"活動入場處" 或 "鳳山市火車站前廣場" (報名帖請寫明)
統一服裝:穿團服、粉紅色系或帶著紫玫瑰相關物品也行~~(幫紫玫瑰打廣告)
活動地點:高雄縣
鳳山市中正路172號
洽詢電話:07-7462676‧7462683 (陳大哥)  0911993840 (買小姐)


現場相片與地圖:(好有天堂FU的鳳山教會呀~~美得令人怦然心動!!)






     

備註:感謝 Angus、Oats 、 Magic 將為大家提供交通接駁服務,資訊如下↓

(一)鳳山火車站廣場集合時間為當天下午13:00~13:20(逾時不候然後集體走到鳳山教會約6~8分鐘因為大家到達的時間不同,當天若先到的知音可以先在火車站附近用餐!現場將安排Angus Magic專人引導接駁。

()自行搭捷運者,於鳳山站(012)下車, 出入口2出來直走,經過警察局,下一條路是中正路,左轉就可以看到教會了~

(三)活動結束後,大家在鳳山教會門口集合一起走回鳳山火車站搭車

欲報名者請依以下格式傳短消息給:紫斑蝶(小紫)

標題:我要報名鳳山829演唱會
論壇暱稱:
索票數量: (含自己共?張)
mail & 連絡電話:
居住地和集合地點選擇:
抵達方式:1.自行抵達
                  2.鳳山火車站廣場1:00集合(集合後再隨機分組步行引導或接駁)

現場將提供先到場的知音美麗的紫(紙)玫瑰~~
可以來的知音記得早點到喔!(名額有限!依到場順序領取,送完為止)


※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和文音的現身邀請,第一批贈票雖已索取完畢,感謝壽中青宣陳大哥幫忙,若有人還想報名索票的,請回帖並繼續來短消息報名,幹部們會幫大家取票。(主辦單位對知音真是超 nice 的~~感恩~~)

感謝南部三劍客、幹部和大家的支持和幫忙!
記得829下午1點和梁小妹不見不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