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有夢想的人而言,前方的路永遠不會結束.....

以下把我自己和紫玫瑰製作人近日的對話轉貼於下----
----------------------------------------------------------------------
紫玫瑰花開了... 2009/10/05 12:59
http://tw.myblog.yahoo.com/jw!6hsc8kaFFRkzpzzHjXYq7A--/article?mid=1062&sc=1#1078


不知道,從哪一集開始,身為紫玫瑰的製作人,和紫玫瑰的剪接師...討論剪片時,我們對於那些畫面,那些劇
情,總捨不得輕易的剪掉...因為,不論剪了什麼,對她對我而言都是心痛...尤其再無奈得狀況下,後面必須
濃縮一集,又在劇情最重要得發展時,只有小心異議得,和她討論再討論....

不知道,從哪一集開始,每次華視首播完...淚水還來不及擦乾,就會準時接到,母親父親梗咽的聲音打來的
電話,因為,她們是我的至親,女兒做的戲,她們感動,落淚...代表著父母對女兒的支持與愛...
不知道,從哪一集開始,首播完,除了接家人的電話...也接到高中女兒同學的電話,她們只單純的對我說,阿
姨,紫玫瑰好好看...她們每週都看,

這時,我的心裡突然有陣暖流,從劇本,到開拍,到上映...一路上,紛紛擾擾,網路上,ptt.cc的一羣忠實的紫玫瑰迷,如此捍衛著紫玫瑰,支持著劇中的演員,看到她,他一路的成長,

真的,這些四面八方的聲音,這些一路陪我走來的觀眾們,真的,收視率此時此刻對我已經無意義了...
但,隨著紫玫瑰即將落幕,真的跟你們說聲''感恩'',你們終究沒有放棄,終究選擇支持,支持這部戲,支持這些
可愛的演員,用心的演員...千萬不要因為最後幾集,把情緒沉膩在悲痛中...因為,這些劇情都只是人生的
一小部份...文音很棒,騰浩很棒,我的老友淑勤也很棒...

隨著紫玫瑰的結束,別忘了紫玫瑰的初衷...那個單純,充滿勇氣不顧一切圓夢的理想...加油,我也會加油..
期待有一天,還能做出一檔優質的戲劇...謝謝你們一路支持到底,謝謝!(by 亮亮)

--------------------------------------------------------------------------------------------------------------------------------
以下是小紫的回應↓

用心看紫玫瑰劇的人真的可能因為太入戲,而沉溺在最後幾集的悲痛中...
謝謝亮亮製作人的貼心叮嚀和提醒(愛看紫玫瑰的瘋子不少呢!)

也要說:雖然,這些劇情都只是人生的一小部份...但是,您和整個劇組的努力,給了愛戲的人一齣用心、細膩的好戲(很唯美、精緻的一場仲夏音樂之夢)

文音很棒,騰浩很棒,紫玫瑰的大家都好棒!!!   


原定14集的戲要縮成13集提前下檔了啊?!(好心痛又無奈.....怎麼會這麼過分呀?)

聽說,DVD確定會推出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完整版?(或只是八大的剪輯版?)

也恭喜紫玫瑰要在香港開花了.....相關消息→http://67.222.22.77/thread-10274-1-1.html
收費電視劇集台  時間: 10月31日起 逢星期六 7:15pm/1:15am


下一周就要播出完結篇了.....真的很不想說再見......

在依依不捨的臨別氣氛中,知音們永遠會記得您在這齣戲裡
所展現出的無敵魅力----不顧一切、單純圓夢的勇氣和理想...

文音加油!亮亮加油!期待很快再看到您下一檔的優質戲劇...
真的謝謝您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精緻、用心的紫玫瑰劇,感恩~~~~
(很不想說"再見"的小紫,就讓我以"感恩"二字代替good-bye吧!)

--------------------------------------------------------------
亮亮於2009/10/06 13:30回覆 ↓
小紫:妳也要加油,期待很快能再相遇....謝謝妳

---------------------------------------------------------------------------------------------------------------

紫玫瑰本週日就要播出完結篇了,真的好捨不得啊!

大家也多多去為製作人加油打氣吧!(離別是為了下一次更美麗的相遇...)  

(還有,也謝謝大家的安慰.....大家應該懂我的弦外之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