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玫瑰經典台詞(10/17更新)



心愛的紫玫瑰劇10/11日下檔了.....

好空虛.....好寂寞.....偏偏在這時候:1.梁小妹要出遠門    2.新專輯延期    3.小紫個人煩惱多到無法承載......唉~~

為了排解無法面臨的離別之苦,整理了一下1~12集的經典台詞,本帖將持續更新到全劇終....(真的好捨不得....)

若有大家覺得漏掉的精采對白,也請多指教,會趕緊更新補上,謝謝~~

紫玫瑰經典台詞全記錄
 

王小紫:小紫萬歲!未來人萬歲!大魔王你是打不倒未來人的!(第1集)

甯子達:小姐!找死的方法有一萬種,跳樓、跳海都比撞車快!(第1集)

甯子達:不去相信任何人,就不用怕受到傷害。 (第1集)

王小紫:超人呢?
甯子達:沒空!(第2集)

王小紫:對不起,都是我的錯!(第3集)

王小紫:讓我們用未來人的音樂來殺別人耳朵!(第6集)

徐老: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第7集)

王小紫:我會做給你看,讓大家知道我可以辦得到。(第8集)

Mina:我受夠你們了,男人都是一些騙子和爛咖!(第8集)

甯子達:『老天爺』要妳做回『王小紫』,而不是『林諾』!(第8集)

甯子達:對我而言,奇蹟是妳!(第9集)

甯子達:為什麼?『人生』就像醒不過來的『惡夢』。(第9集)

王小紫:不要牽我,我又不是『小朋友』,我自己會走路。(第11集)

甯子達:你說過,只要兩個人手牽著手倒著走,就有辦法讓時光倒流。(第11集)

王小紫:『假面超人』脫掉防護衣,還是『地球人』。(第11集)

王小紫:『假面超人』你在哪裡?!『王小紫』需要你!!!(第12集)

甯子達:小紫、小紫、小紫~.....持續大喊(第12集)

王小紫:子達、子達、子達~.....持續大喊(第12集)

甯子達:『小紫』輸入完畢。(第12集)

王小紫:『子達』輸入完畢。(第12集)

 

王小紫:為了妳自己唱,唱給自己聽!如果唱歌是一件能夠讓妳開心的事,那妳為什麼不唱呢?為什麼就不能單純的為了想唱而唱?(13集最終回)

甯子達:妳唱出屬於小紫,屬於新未來人的歌。(13集最終回)

Mina:小紫,謝謝妳讓我重新站上舞台唱歌,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的!(13集最終回)


王小紫:不行走!誰說你沒有留下來的必要?(13集最終回)

甯子達:是嗎?那妳給我一個理由!(13集最終回)

甯子達:這才是我要的禮物,可惜妳做不到吧?妳還是忘不了林諾,還是沒辦法接受其他人!既然這樣,妳就單純的把我當一個歌迷就好了,不要讓我誤會妳喜歡我!(13集最終回)

王小紫:紫玫瑰歌迷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不是因為…我喜歡你,就只是…很想…很想特別去珍惜。(13集最終回)

甯子達:被一個不喜歡的人吻,感覺很差吧?!(13集最終回)

甯子達:不要再說什麼----為妳留下來----這樣曖昧不明的話了!(13集最終回)


王小紫:要是可以再見到你一次,我一定要親自問你,那朵永不凋謝,編著第1001朵『紫玫瑰』代表著什麼義思?……是你的夢想嗎?我希望你可以在第1000朵紫玫瑰出現時,告訴我這個答案。(13集最終回)

王小紫:打就打!我『王小紫』沒在怕的啦!(13集最終回)

王小紫:你為什麼要親我啊?你是要我喜歡你,還是要我討厭你啊?!(13集最終回)

王小紫:我糗斃、丟臉死了啦!絕對不能讓他聽到那些亂七八糟的話!...他一定會以為,我還是很在意那個吻,到現在還念念不忘。(13集最終回)

 

甯子達:即使明天地球上少了一個我,我希望小紫妳,可以永遠活得像妳自己。因為我會繼續用我的方式守護妳,直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13集最終回)



其他資料請參閱我附件中夾帶的"紫玫瑰全記錄"
 
參考資料:紫玫瑰维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4%AB%E7%8E%AB%E7%91%B0


請大家耐心等待.....把對紫玫瑰劇無法完整播出的遺憾轉化為對文音第二張的祝福與期待!!


文音加油!知音加油!!


備註:我承認我對第十三集完結篇中的所有台詞和那個吻念念不忘......

※覺得每句對話都是經典,所以邊看網路重播邊打字,挑了好久後才更新......根本不想向紫玫瑰說再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