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花絮!——第15屆新加坡金曲獎  階段1    十一月 11, 2009

機緣巧合,正巧看見新加坡金曲獎主辦單位正陸續更新幕後花絮和照片,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稍加轉譯為繁體後PO上來與大家分享.......新加坡真的是梁小妹的幸運福地呢!真替她開心~~
(主辦單位的用心和服務感受得到,和當地知音一樣超有心!!)

*******************************************************************************

2009年11月6日,全城焦点所在,年度音樂盛事!
第15屆新加坡金曲獎終於在上周五於新加坡室内體育館隆重引爆並且圓滿落幕。
此部落格將把當天的盛况,分成不同的篇章帶給讀者!

當晚,我和芷慧傍晚6点整就已經到達新加坡室内體育館了。
一下地鐵,就看到一些“熟客”在加冷地鐵站耐心地等候。我們在Kallang Leisure  Park享用晚餐后,在體育館的入口處就看到了許多熱情飛揚的粉絲歌迷,實在是令我們感到欣慰!真要代表主辦單位特别感謝你們的支持

我覺得,本地的樂壇盛事是值得捧場的。雖然可能有些不足之處,但也希望大家能够網開一面、多多體諒。
要將一場活動搞好真的很不容易。我只是覺得,與其在一旁冷嘲熱諷,不如花多一點心思去欣賞這場活動的優勢吧!

光看劣勢,不看優勢,對主辦單位是非常不公平、不公正的。
除非,你自認為自己能够做得比現任的工作人員還要出色,那請你踴躍報名擔任下一屆新加坡金曲獎的主辦單位吧!否則,太過苛刻的評論,還是自己留著比較好。

當然,我深信主辦單位不是接受不了批評,但一旦批評得過分,那我認為主辦單位也無需負起任何的責任。
幸好,有一群熱烈支持的粉絲團踴躍出席這一屆的新加坡金曲獎。相信他們一定玩得樂開懷!
(小紫os:知音紅了!好顯眼~~主辦單位還特別向你們的熱情參與致謝呢!)



颁獎典禮開始前,室内体育館外的情景!



第15屆新加坡金曲獎,真實舞台!




座無虛席的觀眾席!!





下一節,我將帶您目睹在電視轉播中從未播出的……星光大道
想知道您喜歡的藝人是如何抵達會場的嗎?萬勿錯過下一節的報導!

未完待續......(小紫os:好期待唷~~)

原文轉自:新加坡金曲獎2009 官方部落格 http://singaporehitawards.wordpress.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